close

※歡樂合唱團glee影集衍生,劇情如有出入請見諒。
※請勿任意轉載,轉載請先聯絡管理人並取得同意。

※CWT37出的突發小說。
※《glee》腐向腦洞同人
※配對為Blaine x Kurt
※內容是......作者(俺)視角的腦洞夢小說,閱讀前請三思
※機長Blaine跟副機長Kurt的白癡設定

 

 

 

 

 

 

  我是一名空服員,在這裡就姑且叫我小弘吧,我實在不希望我的公司因為知道我在這裡講了這些事而把我給開除了。

  空服員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實際上是非常辛苦的職業。遇到不講理的客人不說,在飛機上工作時幾乎很難好好休息,還必須忍受飛到不同國家時所受的時差困擾等等。當然,這份工作也有好的地方──我可以踏足各個我從未去過的國家。

  但今天,我想講的並不是這些關於我的事情,而是關於我所待的公司──Klaine航空──我時常會合作的機長和副機長,BlaineKurt的事情。

  從我第一次飛他們所駕駛的班機開始,我就被分配到機頭,也就是靠近駕駛艙的座位服務,很奇怪的一點是,其他同事一點都不想要接近這裡,於是他們寧願讓自己在送餐時忙碌一點也不願意讓我離開這裡,更不會輕易靠近這裡。更奇怪的是,其他空服員各個都神情緊張,彷彿有什麼恐怖的事情會發生一樣。

  很快的,我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因為機長室裡開始傳出一些詭異的聲音。我想當你看到這裡時,可能以為自己進了Nosleep之類的網站──裡面傳出來的可不是什麼恐怖的聲音,而是兩個人的親熱聲。

 

  「Oh……Damn it! Blaine!Well,這很明顯是副機長Kurt的聲音,我發現他似乎挺享受的。

  「Ummmmm……You’re so great, babe!

 

  說實話,我真的聽不出來他們到底誰上誰下……不對,這絕對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沒有人想靠近這裡了,或許他們真的不是很想打擾他們,或者單純的就是恐同症發作。

  應該是後者多一些。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會感到害怕,這裡是飛機上耶!我們正飛在幾萬英呎的高空上!居然沒有人想要阻止他們嗎?不過這樣的想法在我跟他們飛過好幾趟之後就被我遺忘在腦後了,不管他們怎樣亂搞,飛機居然還能夠平安起降,也沒有任何乘客發現異樣,就這點來講我實在太他媽的佩服他們了。此外,我開始會在上下機的時候多注意這兩個傢伙幾眼,他們還真是長得挺俊的,該死。

 

  現在,我幾乎每趟都會被安排到他們的班次,似乎只有我沒有向公司拒絕和他們同飛?但跟他們一起飛實在是非常的樂趣無窮,讓人難以拒絕啊。

  我最享受的時候就是,當我拿起廣播器向乘客廣播「親愛的乘客您好,目前我們將要進入亂流區,請繫緊您的安全帶直到空服人員再次廣播,謝謝。」後,我繫緊我的安全帶,拿起我的耳機聆聽機長室的現場收音。

 

  我現在正在考慮搞套簡易的錄影設備偷偷的放進機長室,真是期待1080 P的影片效果。祝我好運。

 

後記

Klaine04       

大圖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菅生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